无独有偶

是个金厨
专攻玛丽苏文
小学生文笔
随心所欲

【all金】恨不得金天天生日。

注意:

看完直播后
发现
内心已经
可以开一个
论坛体


>>AOTU>>八卦专区>>网配区

【11.25】直播刚关就跑过来尖叫的同伴有没有?

1L

语无伦次.jpg

老板这糖甜到掉牙了!!

2L

嘉金太甜了,两人私下关系明明超级好。

3L

“有我在这还打金的礼物的主意?”

嘉总!妙!妙啊!

4L

别说了,我雷总可是要把金带回去当团宠的/doge

5L

金:我是金毛控!我想配嘉德罗斯!

金戏里戏外表现了对嘉总的爱!!

6L

嘉金过年,撒糖不要钱。

7L

“你能讲讲因为什么入的声优圈吗”

“因为你啊”

8L

凯莉:我养了一只金——

粉丝:!!!

凯莉:毛~

赌上凯金党籍凯佬一定是故意的!!

9L

“行行行你是寿星你最大”

讲道理最开始我真的以为是嘉嘉在敷衍金。

最后才发现这是真宠溺!!!

10L

看来嘉总微博上果然是傲娇!

明明就是为了给金过生日才去的!

后知后觉的糖最好吃了!

11L

妈呀怎么办。

后来嘉金太甜了我已经记不太清刚开始瑞金的糖了...

12L

金无论配什么都让人止不住的想刷“可爱”

13L

凯佬自己人。

凯莉真的表现出满满的对金的爱

两个人都太可爱了。

14L

雷狮:最大的蛋糕永远都是我的。

雷狮:要两块。

雷狮:两块都给你(对金)。

我不管我只听见这三句!!!

15L

金:嘉德罗斯还请我吃过炒饼!

雷狮:我也请你吃过饭啊。

金:但是嘉德罗斯的炒饼特别好吃!!

16L

提问:在配凹凸世界中最喜欢的台词?

格瑞:在保护金的时候对其他人说的的台词。

(潜台词:威胁其他人不许靠近金的台词)

END

刚好16个,恭喜金16岁啦!!

虽然是人设是永远的15岁233333

没看直播真的错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有空再去舔一遍录屏

很多细节记不太清大约就是这些

非常水

主要就是想表达我炸裂的心情

真·all金福利

评论(7)

热度(270)